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

正文

环厦热门红盘TOP3!金地宝嘉厦一城首付20万起一站入厦
来源:乐居买房2022-11-24 17:08:09

  乐居买房讯 长期占据角美新房排行榜TOP3的临厦的热门好盘——金地宝嘉厦一城。为厦门地铁6号线角海路站上盖,北临进厦主干道翁角路,链接G324、厦漳同城大道等多维高速路网,依托地铁轨道交通优势,打造的角美首个TOD商住综合体,首付约20万起,即可享地铁一站入厦的便捷。

  厦一城在规划地块时,讲究建筑的排布与规划。最大楼栋距达到82米,充分延展社区园林的尺度,让社区成为承载邻里欢笑的天然氧吧。宽奢楼栋距,分隔有序,减少遮挡,任由光与风丰盈花间树下。居家凭栏,沐风远望,惬享绿意入怀,人生得意不过如此。敞阔楼栋距,让不同楼层都能享有良好的采光,户户四季阳光满溢,也更好的保护相邻楼栋间邻里生活的私密性,真正给予业主生活的尊崇感。

  合理规划社区空间,充分延展社区园林的尺度,为业主提供一个户外家庭欢聚空间。全龄智趣社区专利景观系统——360°PLUS玩呗体系,自然学校、氧气森林、活力星球、大孩子乐园、能量环5大社区休闲娱乐设施齐聚,构筑起交流、休憩的平台。在自然中拓展家的体验,满足不同家庭的休闲娱乐需求,100岁以下的孩子都能在这里尽情玩呗。

  厦一城自带约3万㎡地铁口商业旗舰,规划商超、美食、运动、教育等多元业态,意向引入肯德基等品牌,柴米油盐、鲜花水果……下楼想购就购,带来繁华都会生活体验。

  家楼下就是地铁站,何惧早晚高峰?金地宝嘉·厦一城位于6号线地铁口角海路站(在建)之上,出门即地铁,告别拥堵,通勤成本大大减少。地铁2站到达林埭西站,尽揽S·M广场(在建)繁华;5站马銮中心站,通过换乘2号线可无缝接驳岛内;家门口翁角路(在建),连接厦门第二西通道(在建)直线进岛。复合多维路网联通繁华,地铁或是自驾,出门都能自在畅行。厦一城到马銮湾S·M(在建)仅仅两站地铁距离,就能畅快享受到比肩岛内的S·M商场的繁华生活。马銮湾医院(在建)、长庚医院双三甲医院配套守护家人健康。角美中学、角美第二中心小学在旁,助力孩子成长。

  项目打造建筑面积约65-105㎡的二至四室全能户型,恰到好处的户型自由定制日常生活,不浪费每一寸空间,室内室外不再委曲求全,轻松满足不同阶段家庭的生活需求。

1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