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

正文

招商兰溪谷二期84-144平叠墅在售,总价120万
来源:乐居买房2022-03-10 14:43:21

  乐居买房讯 位于漳州港的招商兰溪谷二期84-144平叠墅在售,总价120万起。


  招商兰溪谷二期位于漳州开发区南滨大道与黄山路交汇处,占地19万㎡,总建筑面积25万㎡。项目打造1。5低容积率,最大楼间距约30米;奢配约1000米幽静漫步环、约450米快跑健身环,约1000㎡山地儿童乐园,跑步健身、休闲娱乐、成长乐园……一个包罗万象的社区天地,让每个人的美好向往在这里如愿以偿。

  项目依山伴海,对望双鱼岛,与厦门同享一片湾;坐拥10公里黄金海岸线,畅快看海听海玩海;荟萃静湖公园、南太武生态公园……纯净海岸交织海湾、山林、湖园,敬呈碧海蓝天、缤纷多彩的万象海生活,焕新厦门湾海居想象!


·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