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惊喜购房节,漳州特房锦绣碧湖凭什么获得海量关注?
来源:乐居买房2022-11-02 11:00:58

11

  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“回血双11 惊喜购房节”11月1日开启,漳州新房会场优质项目登场,带来回血红包、成交礼金、案场到访礼和限时专属优惠等超值福利。其中,漳州特房锦绣碧湖凭借多重特惠权益和自身亮点吸引了一大波客户,获得海量关注!

  漳州特房锦绣碧湖是特房在漳州市重点布局的改善项目,目前55-199㎡1-4房户型在售,均价1.85万元/平米。参与活动期间,项目提供100元看房专车券,并同时享受至高18888元回血红包、11111元成交礼金抽奖等平台权益,以上福利均可叠加使用。

  目前在天猫好房上,漳州特房锦绣碧已升至漳州楼盘热搜榜第1名(榜单根据近30天楼盘主动搜索人数排序每天更新),有购房计划的小伙伴假期可以关注前往。

1

  特房锦绣碧湖总建面积180万方,容积率2.72,绿化率30%,分为四个地块开发,全部地块都已经开盘。定位舒适型居住区,景观环抱,自然资源得天独厚,可远眺九龙江和碧湖公园。主推55㎡-163㎡产品,由高层、超高层住宅产品与多层住宅相结合,视野宽阔,错落式排布,保证每栋建筑的采光、景观视野不受阻挡,体现建筑的空间距离感和景观视野。

1

  目前漳州特房锦绣碧湖直营店中在售的产品有15号楼、17号楼;15号楼33层,共64户,17号楼28层,共有162户。在售3大主力户型为建面124㎡3居室、156㎡4居室、199㎡4居室。

1

1

1

  11月20日之前,用户进入特房锦绣碧湖项目楼盘详情页进行回血报名,并完成交易商品购买,就能获得至高18888元回血红包抽奖资格。11月20日后,中奖用户根据要求完成购房,即可报销双十一淘宝购物账单。

  11月1日起,天猫好房连续三周抽奖,送出11111元成交礼金若干。用户访问特房锦绣碧湖项目页面,报名并参与秒杀,就有机会获得这一奖励。

  值得注意的是,双11当天认购特房锦绣碧湖项目,还能额外再享受1111元购房优惠。

  据悉,11月10日16点,特房锦绣碧湖项目还将开展线上直播,由项目置业顾问带领大家一线看好房。届时,将从周边配套、社区环境、物业服务、设计细节等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的在线测评,并就网友买房问题进行解答。直播间更有不定时的福利放送,助力大家足不出户便捷选房!

1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