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

正文

好住 | 漳州197㎡全能户型,一步到位理想之选——大四房 就是“阔”
来源:乐居买房2022-10-14 09:51:27

  乐居买房讯 今天的好住栏目带大家欣赏一个集舒适和实用性于一体的改善户型——漳州特房锦绣碧湖194-197㎡4室2厅2卫户型,位于社区B地块,采用两梯两户的套型,提高居住纯度,降低外来干扰。建面近200㎡的大平层,整体空间非常阔卓,内部结构规整,动静分离清晰。

  进门步入活动区,客厅、餐厅正向南北通透,一线相连。餐厅具有独立的氛围,旁边可以做一排酒柜或餐边柜,距离4.3米进深超大U型厨房一步之遥,烹饪就餐的动线非常流畅合理。约5.1米面宽大客厅,可同时容纳3代人也不显拥挤,南向连接约8.4米双开间大阳台,可以满足生活上的各种爱好。

  休息区配置了四个卧室,南向主卧约3.9米面宽,飘窗+休息区+衣帽间+干湿分离卫浴,4大功能区集合,保证舒适和私密感;南向次卧连接8.4米瞰景阳台,可作为书房、保姆房等,或根据需求多功能使用。北向双次卧尺度合理,均带飘窗的设计保证了屋内的通风和采光。

  整体户型从各方面看都比较理想,属于一步到位的改善型住宅,居住品质也是可圈可点,非常适合多人口家庭或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改善型购房群体购买。

1

1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