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

正文

好住 | 临厦红盘来一个?金地宝嘉厦一城 65㎡实用小户,刚需速看
来源:乐居买房2022-11-24 14:56:36

  乐居买房讯 据规划,位于厦漳结合处的角美将被纳入漳州副中心,扮演同城化“桥头堡”的角色。目前从角美出发,到达厦门和漳州市区均只需半小时车程。纵横的路网布局,正串联起厦漳半小时都市生活圈。

11111

  今天好住栏目就带大家看一个长期占据角美新房排行榜TOP3的临厦的热门好盘——金地宝嘉厦一城。项目为厦门地铁6号线角海路站上盖,北临进厦主干道翁角路,链接G324、厦漳同城大道等多维高速路网,依托地铁轨道交通优势,打造的角美首个TOD商住综合体,可享地铁一站入厦的便捷。

  项目最小户型为65㎡2室2厅1卫设计,整体格局方正,动静分离清晰,厨卫全明,居住体验感佳。

  入户处设有玄关,预留了空位,可做置顶式鞋柜置物柜,充分满足收纳需求。随即转弯步入U型厨房,布局简单流畅,洗菜区—备餐区—烹制区依次排布,每一寸空间都充分利用,让烹饪流程更便捷。洗菜池的一侧带窗,保证通风和采光。

  餐厅和客厅朝南,连接营造整体更大的空间感,客厅紧邻南向阳台,采光通风佳。

  主次卧南北分布,主卧开窗面大,采光良好。卫浴则位于两个卧室中间,无论从哪里到卫生间都很方便。

  这个户型从厅到室都非常简约,较为实用的设计,结合小面积和不高的单价,适合预算不多的刚需群体入手。

1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