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

正文

好住 | 宝嘉誉峰106㎡4房复式 三代居住优选
来源:乐居买房2023-02-09 12:07:50

  乐居买房讯 相比高层,洋房的优势明显,比如居住密度低、楼栋间距大、高得房率等。

  在角美新城,宝嘉誉峰打造唯一一个纯洋房住区,在近4万㎡土地面积上,仅规划了13栋8-14层低层洋房,大约912户业主,容积率1.999,近1:1楼间距比,公摊最低近15%,12000㎡超大园林景观,还有1梯2户、2梯2户的配置,都是项目可圈可点之处。

  此外,项目的产品也十分能打,目前在售有建面约85㎡3房、114㎡4房、106㎡4房复式,今天先来看看复式户型:

1

  该户型整体是上下两层,都带有阳台,层高大约2.9米,赠送大约有33㎡(套内大约120㎡),4房2厅3卫的布局,三代或是三胎家庭居住空间完全足够,而且复式的格局动静分区清晰、私密性好。

  下层,入户是厨房区域,是常见的格局之一,三面环形的台面,功能配置充足;入户也可做玄关,收纳进门的鞋子、钥匙等物品,显得干净整洁;

  餐厅、客厅、阳台区域一体化,拉升空间感,公共活动范围更大;

  下层的卧室,带有飘窗设计,采光更佳,若是和老人共同居住,作为老人的卧室也比较方便,卫生间也就在房间对面;

  楼梯下空间可以利用起来,看家庭需求,做收纳或是装饰点缀都不错。

  上层是3间卧室+2间卫生间格局,平常洗漱等会更加从容。主卧使用面积大约21㎡,双人大床、双个床头柜、梳妆台、大的衣帽柜等都能容纳,独立卫浴,还有大阳台可供休闲,充分满足私密空间的功能需求。

  北向的卧室,可以做落地窗,增加采光通透性;南向的卧室带飘窗,采光同样优越。

  如果你是和老人共同居住或是三胎家庭,注重生活品质、考虑居住私密性,那这个户型值得一看。

1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